讓精準的目標客戶主動找上您,由於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
成交機率能夠大為提高
線上詢價網精緻家戶搬家、公司商業搬遷、全國長程搬家服務
專業團隊、多元服務車型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平ice一問

房東:小杰
發表時間:2012-07-18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過 在空礦的地方做ice會覺的撐的比較久..在房間卻1下就累了 話說蛙轉我真的跳不起來阿...可以請各位大大說1下你們練蛙轉時的經驗嗎 ?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light
    發表時間:2012-07-18

    慢慢來拉~記得護腕拉 太重要了!!!

    2 樓住戶:小杰
    發表時間:2012-07-18

    ..我都沒帶護腕..不過我在做平ice時會折手腕 正 反2面各10秒 這樣夠嗎..

    3 樓住戶:light
    發表時間:2012-07-18

    有戴有保障! 強烈建議

    4 樓住戶:準大學生
    發表時間:2012-07-21

    10秒不太夠,我30秒還練不起來


    5 樓住戶:BB咖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27

    說真的熱一下會比較好
    什麼叫在房間卻一下就累了 是不到幾秒就累了喔
    想練蛙轉先從蛙跳練起吧 就是原地((其實都可以 雙手撐好然後一直跳 穩了之後
    可以先練雙蛙 之後抓到感覺可以用看看單蛙了

    6 樓住戶:阿凱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27

    我在房間也作一下就會累了耶 可能是地板的關係吧
    心理因素可能也有差 在適合的場地練得比較有勁兒



     共 6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